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死禽已染H5N1斯洛伐克确认出现疫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4:51 深圳晚报

  据新华社消息斯洛伐克农业部发言人24日宣布,英国实验室已经确认斯洛伐克20日发现的死禽感染了H5N1型禽流感病毒。

  斯洛伐克20日在1只死鹰和1只死野鸭身上发现H5型病毒,并将病毒样本送往英国进行检测。

  据报道,斯洛伐克兽医实验室正在对其他被怀疑感染禽流感病毒的死鸟样本进行化验,以调查禽流感病毒流行的详细情况。

  当地有关部门在发现死禽所在地周围3公里设立了检疫区。斯洛伐克政府已要求家禽饲养主必须将所养家禽关在室内,不得露天放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