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发布金库劫匪头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5: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英国警方24日发布一名金库劫匪的电脑模拟头像,以便更多知情者提供破案线索。

  肯特郡警方根据目击者描述,通过电脑合成制作这名重要嫌疑人头像。图片中为一名白人青年男子的两个对比头像,左边头像戴警帽、嫌疑人有络腮胡,右边头像没戴帽子、也没有胡须。图片说明写道:“这是警方希望审讯的涉案男子,有细硬络腮胡须,但可能是伪装。”警方说,这名犯罪团伙成员头戴警帽、身穿反光夹克,身高大约1.8米,脸上有雀斑
,深色眉毛。

  肯特郡警方24日证实,在警方调查汤布里奇金库劫案过程中,已抓获3名涉案人员,还找到劫匪使用的3辆汽车。警方抓获的第三名涉案嫌疑人为一名41岁妇女。

  莱帕德说,这名41岁妇女23日晚进入位于伦敦东南部布罗姆利的波特曼建房互助协会分支机构,她带着6000英镑现钞,试图存入一个账户。成捆的钞票还装在封套内,封套上标有“汤布里奇”字样。这名妇女立刻因涉嫌使用失窃物资被捕。

  不过,莱帕德说:“这名妇女可能完全无辜……我们正在调查,以确认她是否与劫案有关。”

  (新华社特稿)

  

英国发布金库劫匪头像

  上图:劫匪头像模拟图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