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发生劫持人质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5:57 北京日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美国联邦调查局(FBI)24日将制造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市持枪绑架案的嫌犯拘留。此前,这名嫌犯与警察对峙7小时后于23日晚投降,人质全部安全获救。

  嫌犯名为乔治·柯伦,现年42岁。23日,他在美国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的一间办公室内突然拔枪,劫持了5男4女共9名人质。

  至于柯伦的作案动机,当时在场的一名委员会官员奥弗斯特里特说,柯伦在18个月前曾就一件劳资纠纷向劳工关系委员会提交了一封投诉信,他的妻子几个月前也曾再次投诉,但他们的投诉都被驳回。柯伦因此大为恼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