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倒行逆驶”半小时安然无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0:10 新京报

  美国糊涂奶奶高速公路逆向行驶22公里

  本报综合报道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一位糊涂的80岁老太太自行开车去医院,没想到却逆向行驶地开上了高速公路,并且“倒行逆驶”了足足22公里。庆幸的是,老太太最终安然无恙地被警方拦阻下来,避免了一场可能发生的意外。

  据25日美联社报道,这名闯祸的糊涂奶奶名叫玛格丽特·雷利,现年80岁,是北卡罗来纳州人。24日早上,玛格丽特由于牙齿疼,于是独自开着自家老爷车去医院看病。但是出门不久,玛格丽特把车逆向开上了40号州际高速公路。

  由于当时正是上班的高峰时刻,公路上车流汹涌。一路上,许多开车的人突然见一辆汽车正在“倒行逆驶”,纷纷避让,然后打电话报警。一报案民众在电话中说:“一辆老爷车在40号州际公路上走错了路,正在高速公路的154英里处逆向行驶,请赶快把这个疯子弄走!”

  在短短半小时内,警方接到70多个相同的报案电话。他们立即派警车赶往现场,终于把玛格丽特拦了下来,此时她已经逆向行驶了22公里之远。

  24日,得知自己犯了大错的玛格丽特不好意思地表示:“当时我只是想去医院,不知道我怎么开的就走错了路,开上逆行道。直到警车叫我靠边停车,我才知道我做错了。幸好没有人受伤,我真心希望上帝能原谅我。”

  玛格丽特说,她将来还是会开着那辆老爷车出门,只不过她一定会更加小心,以免造成大家的困扰。

  (袁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