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评论:声音一周——02.2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0:25 新京报

  哈尼亚在组阁问题上面临经验不足、干部奇缺的局面,需要得到巴解的支持,所以在对以的态度上也不会太锋芒毕露,以色列也没有必要一定认为哈马斯是铁板一块。巴以关系目前还没有到彻底“摊牌”的地步。

  ———宫少朋

  上周,伊朗就核问题同俄罗斯启动会谈。与此同时,美国国务卿赖斯正在中东地区开展针对伊核问题的外交磋商。与前段时间伊朗、美国间互放“狠话”相比,目前,双方都进入冷静考量、酝酿出牌的关键时期。

  ———楼阳

  美国存在着大量的利益集团。他们在国家公共政策制定的过程中,竭力施展自己的影响力,防止自身的利益受到损害。然而,随着游说的高度职业化和商业化,带来了一系列的腐败问题。

  ———袁征

  就以色列业已同北约尤其是美国开展的军事和安全合作程度来看,加入北约与否只是形式问题,在近期中东局势呈现不稳定的情况下,以色列提出这一要求是对伊朗和哈马斯做出某种警示。

  ———乔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