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他信开始竞选泰国总理 承诺要提高国民生活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0:52 国际在线

  新华社曼谷2月25日电(记者凌朔)泰国看守内阁总理他信·西那瓦25日发表广播讲话,从而正式拉开了他的竞选活动。他承诺,将把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放在未来政府工作首要位置。他信说,如果再次当选总理,他将继续推行国家经济发展计划,把提高民众生活水平、消除农村贫困问题放在工作首位,并将继续推动“巨型工程”项目以吸引外资。

  在未来一个月内,他信将率领泰爱泰党在全国进行各种形式的竞选活动。

  鉴于近来泰国国内反对者要求他信下台的呼声愈发高涨,他信于24日晚宣布解散国会下议院,并定于4月2日举行大选。根据泰国宪法,在解散下议院后,原内阁立即成为看守内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