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特一大型炼油厂遭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2:57 三秦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沙特石油部门24日对媒体宣布,沙特安全部队当天在东部城市阿巴奇克挫败了针对一个大型炼油厂的自杀式袭击,两名袭击者在现场发生的爆炸中身亡。

  据目击者介绍,两辆满载炸药的汽车当天试图冲过保安的封锁线撞向石油设施,安全部队人员随即向其开火,两辆汽车在炼油厂外发生爆炸,两名袭击者当场被炸死,一条输油管道也在爆炸中遭到破坏。

  沙特安全部门说,袭击现场目前已被严密封锁,其他石油设施也都加强了保安工作。

  沙特是世界第一大产油国,日产量达950万桶,但近期针对石油设施的恐怖袭击时有发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