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母女同入决赛角逐英国小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3:42 重庆晨报

  

母女同入决赛角逐英国小姐(图)
母女同台竞技,争夺“英国小姐”。

  据英国《每日快报》报道,当地时间25日晚举行的2006年“英国小姐选美大赛”直播现场出现罕见一幕:英国伦敦威加恩地区一对美丽的母女同台竞技,夺取“英国小姐”的桂冠。据悉,这是“英国小姐选美大赛”举办60年来首次出现这一奇观。

  母女同入决赛

  “英国小姐选美大赛”是英国最古老的选美比赛,它始于1947年,今年正好是第60届。25日晚(北京时间26日凌晨),该大赛决赛将在伦敦格罗斯文诺大酒店举行,并向英国数百万电视观众现场直播。但今年和往年不同的是,进入决赛的佳丽中,竟有两名佳丽是一对母女。

  这对“母女佳丽”分别是35岁的杰妮•泰勒和其16岁的大女儿加玛•卡宁哈姆。杰妮家住伦敦威加恩地区,是一名销售主任兼前模特,已生有4名子女;加玛则是其大女儿,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年龄不是问题

  据报道,历届“英国小姐选美大赛”都规定选手年龄不得超过24岁,但今年主办方却颁布了一个创新规定———所有爱美的女子都可以参加这一选美比赛,无论她们的年龄多大!

  去年8月大赛刚一开始,杰妮和加玛母女就立即前往报名。加玛回忆说:“当从网上获悉这一新规定后,我便将此消息告知我的母亲,并且鼓励她参加。她的美令人惊艳,无论她到哪里,都会成为焦点。起初她还有些犹豫,但很快就被我说动了。”

  去年10月,“英国小姐选美大赛”开始在全英40个地区进行初赛。令杰妮和加玛母女俩惊喜的是,经过多轮较量,她们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双双杀入决赛。

  妈妈胜算较高

  今年的“英国小姐”将综合专家评委投票和观众短信投票评出。而冠军将获得包括12个月的模特合同和在一部影片中扮演女主角在内的丰厚大奖。

  据报道,这是“英国小姐选美大赛”举办60年来首次出现母女同台争夺“英国小姐”奇观。面对残酷的竞争,母女2人均称“亲情第一,比赛第二”,并表示会在决赛中互相支持。女儿加玛说:“我和妈妈平时更像是好朋友。我们经常一起逛街买衣服,谈论男友和流行音乐,就好像是2个无话不谈的好姐妹一样。我也希望可胜出,但是,我想妈妈的胜算较高。”

  母亲杰妮则说:“我不知道我们两人谁会胜出,但是我们必会互相支持。我当然很想戴上英国小姐的桂冠了。但是如果加玛能胜出,我会更加高兴和自豪的。”袁海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