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律宾前总统指责阿罗约实施紧急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5:59 三秦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菲律宾总统阿罗约2月24日宣布全国实施紧急状态以来,批评声不断。曾经支持阿罗约的前总统拉莫斯说,她的这项命令将伤害到菲律宾人民。

  据美联社报道,拉莫斯在接受电视采访时称,他对阿罗约的这项决定“不仅感到惊讶,而且感到震惊和失望”。拉莫斯指责阿罗约这项决定不合法,因为目前为止并未发生军事政变,阿罗约反应过头。

  菲律宾前总统阿基诺夫人2月24日领导大约5000名民众在街头游行,要求阿罗约下台。不过军方首脑表示支持阿罗约,称已经挫败了企图推翻政府的阴谋,但未完全消除隐患。

  菲律宾警方2月25日查抄了菲律宾《每日论坛报》,这家报纸一直持反对阿罗约的立场,最近还报道了声称驱逐阿罗约的军事政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