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公主爱上“杀人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9:03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据《太阳报》2月24日报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孙女比阿特丽斯公主,竟爱上了一名杀死室友的杀人犯———现年 24岁的美国帅哥保罗·里乌佐!

  据报道,今年8月将满18岁的比阿特丽斯公主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孙女,安德鲁王子和其前妻约克公爵夫人莎拉·弗格森所生的长女,在英国王位继承人序列中排名第5。

  据悉,比阿特丽斯公主被英国媒体称为“世界上最美丽的未嫁公主”。而她的男友保罗,是一名仍在上大学的美国社交界帅哥。保罗可说是她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男友。据悉,两人自从结识之后感情迅速升温。比阿特丽斯公主甚至希望能到美国读大学,这样就能和爱人生活在一起了。

  但令人惊讶的是,保罗竟是一名曾因杀死室友而被定罪的“杀人犯”!当时,保罗和一名学生发生争吵,19岁的同学乔纳森·杜查特里尔出于好意上前劝架。不料,保罗等人却将怒火转向杜查特里尔。结果,杜查特里尔被打得脑溢血突发身亡。最终,法庭决定判保罗3年缓刑,并下令他在当地医院做社区服务100小时。

  据报道,由于保罗是一名曾被定罪的“杀人犯”,比阿特丽斯公主一直不敢把两人的这段恋情公开。但令人意外的是,比阿特丽斯公主的父母竟觉得保罗是个有礼貌的青年,双双同意女儿与之交往。宗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