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西兰穷学生为钱竟当众点燃自己的生殖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9:04 宁夏日报

  据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消息 新西兰克莱斯特彻奇市一男子7年前将自己的生殖器点燃,表演特技。结果,在7年后,他竟然获得了“达尔文奖”的特殊候选人。

  7年前,当时23岁的计算机系新生托马斯·亨德里由于身无分文,无法支付高额生活费,不得不参加了一场由“商人麦克肯德里”酒吧举办的有奖比赛“你能走多远”。该比赛专门考验选手创新思维和另类特技。为了赢得比赛,亨德里想到了一个绝妙的主意——燃烧
自己的“命根子”。他在吞下大量烈酒后,便当着母亲等众人的面,点燃了生殖器。亨德里的怪异特技吓坏了所有观众,很快他的新闻上了报纸头条,在当地掀起了一阵争议之风,组办比赛的酒吧被警方暂时吊销了执照。然而,穷学生亨德里不要命的表演最终帮助他赢得了500美元的奖金和等值的酒吧消费券,并获得了额外2100美元的表演费用。在众人的唏嘘声中,亨德里也遭到了谴责和批评。他还忍着剧痛,第二天到学生免费医疗中心,切除了被烧焦的“命根子”。

  然而7年后,在澳洲墨尔本市中心经营一家夜总会的亨德里不久前意外地得知,他当年的特技表演竟然为他赢得了一个世界级奖项——“达尔文奖”的特殊提名。他被认为通过自行净化而改良了人类基因库,成为这一奖项的“最有希望”的获得者。

  链接:“达尔文奖”

  由美国人温蒂·诺斯喀特创建的一年一度的“达尔文奖”以专门评选每年全世界“最愚蠢的死亡事件”而著称,任何人只要有办法使自己“不能繁殖”(即结果自己性命)便有机会参加评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