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一服装厂踩踏百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9:05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继两天前发生纺织厂火灾后,孟加拉国东南部港口吉大港市一服装厂2月25日又因恐慌发生踩踏事件,造成至少100名工人受伤。

  吉大港市一私人医院的当值医生瓦塞德·阿里说,该市一家服装厂工人在工作时听到厂房外变压器爆炸,恐慌下争相出逃,相互踩踏,造成至少 100名工人受伤。阿里说,目前至少有 41名女工伤势严重,还在抢救当中,她们大多数受了踩踏伤。其他人伤势较轻,已
经出院。当地消防部门事发后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但消防部门也不清楚踩踏发生时,工厂里到底有多少工人。

  关于引发踩踏事件的爆炸,消防部门说,事发时变压器的接线盒内保险丝烧断,引起爆炸,并没有造成更大事故。

  两天前,吉大港一家纺织厂发生火灾,由于起火时厂房大门被锁,工人无法出逃,造成至少54人死亡,百余人受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