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王牌师惊爆网络性丑闻:7名士兵被指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9:0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一直被形形色色丑闻缠身的美军又闹出了“糗事”,这次的主角轮到了美军王牌师———第82空降师。据美联社报道,美国陆军2月24日表示,来自第82空降师的7名空降兵被指控参与军规禁止的性行为,并将其拍摄下来制成录像带传播到一家同性恋色情网站上。

  根据军方的一份书面声明,其中3名士兵被指控鸡奸、拉皮条以及“错误地与他人发
生性行为,并录制下来在网上传播以牟利”,因此面临军事审判。另外4名士兵受到了非司法处罚。

  军方在声明中未提及是哪家网站发布了美军的性行为录像带。美联社表示,第82空降师此前一直在调查美军士兵“现身”一家同性恋色情网站的指控。该师一名发言人表示,24日军方提出的指控就是调查的结果。调查还显示此案只有7名士兵卷入。

  美国陆军公开了3名受到军法指控的士兵的姓名,但没有披露其年龄和家乡。军方已经为他们指定了军事律师,但律师们没有作出评论。据美联社报道,传讯日期定在3月7日。

  另外4名受到非司法处罚的士兵的姓名没有得到确认。他们受到了军衔降至二等兵、扣一个月军饷等多项处罚。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