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南非 中巴卡车迎面相撞20人当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9:28 每日新报

  新华社2月25日电位于南非南部的伊丽莎白港25日早晨发生一起严重的两车相撞事故,造成至少20人丧生,另有7人受重伤。

  据南非新闻联合社报道,当地时间上午9点左右,一辆满载乘客的中巴车与一辆运输乳品的卡车在伊丽莎白港城外的N2国道上迎面相撞,包括中巴车司机在内的20人当场死亡,卡车司机等7人受重伤。伤员已被紧急送往伊丽莎白港的医院抢救。

  受事故影响,N2国道一度被关闭。目前警方尚未公布事故原因。

  由于南非公交系统不发达,16座中型面包车是普通南非人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但部分中巴车司机无视交通规则,致使交通事故频频发生。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