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内贾德会见我副外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9:30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德黑兰2月25日电 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25日在这里会见了来访的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吕国增。

  艾哈迈迪—内贾德高度评价中国取得的建设成就。他说,近年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伊朗将中国作为朋友和合作伙伴,希望与中国发展在各领域的全面合作。

  吕国增说,中国政府重视发展中伊关系,赞赏伊朗坚持一个中国的立场,愿与伊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政治、经贸、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双方还讨论了伊朗核问题。

  吕国增当天还分别与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拉里贾尼和外交部副部长萨法里举行会谈,就双边关系、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以及伊朗核问题深入坦诚地交换了意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