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农业部门25日宣布:禽流感已经蔓延至4个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0:35 国际在线

  新华网柏林2月25日电(记者 聂立涛):德国农业部门25日宣布,当天在德国东部的勃兰登堡州发现了两只死于H5N1型禽流感病毒的野禽,禽流感在德国已经蔓延至4个州。

  这两只野禽分别是疣鼻天鹅和野鸭。勃兰登堡州农业部门说,该州已经成立了危机处理小组,在发现死禽的地区划定了隔离区,并采取了相应的防控措施。

  另外,25日还在巴登-符腾堡州的博登湖畔发现了30只野禽尸体,它们是否感染了H5N1型禽流感病毒,还有待进一步检测。

  目前,德国已经有4个州发现了119只死于H5N1型禽流感病毒的野禽,但目前还没有出现家禽感染禽流感的报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