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选美大赛60年来第一次妈妈PK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5: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25日英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5日晚(北京时间26日上午)举行的2006年“英国小姐选美大赛”直播现场将出现罕见一幕:英国伦敦威加恩地区一对美丽的母女将同台相互竞争(下图),夺取“英国小姐”的桂冠。据悉,这是“英国小姐选美大赛”举办60年来首次出现这一奇观。

  据报道,“英国小姐选美大赛”是英国最古老的选美比赛,它始于1947年,今年正
好是第60届。25日晚,该大赛决赛将在伦敦格罗斯文诺大酒店举行,并向英国数百万电视观众现场直播。

  据悉,这对“母女佳丽”分别是35岁的杰妮·泰勒和其16岁的大女儿加玛·卡宁哈姆。据悉,杰妮家住伦敦威加恩地区,是一名销售主任,已生有4名子女;加玛则是其大女儿,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住在附近的阿斯顿地区。

  去年8月,大赛刚一开始,杰妮和加玛母女就立即前往报名。加玛回忆说:“起初妈妈还有些犹豫,但很快就被我说动,决定和我们这些年轻人一比高下。”

  去年10月,“英国小姐选美大赛”开始在全英40个地区进行初赛。令杰妮和加玛母女俩惊喜的是,经过多轮淘汰,她们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双双杀入决赛,代表各自所住的威加恩地区和阿斯顿地区参加25日晚的决赛,争夺“英国小姐”桂冠!

  据悉,选美比赛的获胜者将由专家评委和1000名观众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共同评选得出。另外,短信投票也是评选获胜者的方法之一。据悉,今年选美冠军得主将得到丰厚奖励,包括12个月的模特合同和在一部影片中扮演女主角。

  尽管面对残酷的竞争,但母女二人均称“亲情第一,比赛第二”,并表示会在决赛中互相扶持。

  ·袁海·

  

英国选美大赛60年来第一次妈妈PK女儿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