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又有两名金库劫案涉案人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5: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英国肯特郡警方25日宣布,警方当天在郡首府梅德斯通附近逮捕两名与汤布里奇金库劫案有关的男子。

  肯特郡警方说,这两名男子分别为55岁和33岁,目前被关押在梅德斯通。至此,警方共抓到5名涉案人员,其中3男、2女。前3名涉案人员已获保释。

  警方当天发布第2名金库劫匪嫌疑人的模拟头像。从头像看,这是一名白人男子,头戴警帽,半长发,上唇蓄有胡须。警方说,这名嫌疑人年龄在45岁到49岁之间,可能是劫持金库经理科林·狄克逊妻儿的两名劫匪之一。当时他身穿黑色警服,可能还使用了假发和假胡须作伪装。

  狄克逊25日发表劫案后的首次声明。在由一名金库所属公司官员宣读的这份声明中,狄克逊说,遭劫持那一夜是他们家“一生中最糟糕的一夜”。他说:“恐怖的经历和对未来的恐惧每时每刻都纠缠着我们。这种恐怖经历让我愤怒不已……对我们来说,这起罪行不是钱的事情,而关乎生存。”

  本月21日晚,狄克逊和妻儿分别遭到绑架,劫匪胁迫他合作,否则就伤害他的家人。次日凌晨,劫匪挟持他来到金库,制服其余金库职员后,用卡车装走大量现金。警方说,在受劫持过程中,狄克逊一家没有受到伤害。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