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尼反政府武装发动袭击造成10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0:01 云南日报

  新华社加德满都2月26日电(记者王海京)尼泊尔国防部26日证实,反政府武装在过去24小时内,对尼政府军及警察哨所发动袭击,造成至少一名政府军士兵死亡,3名政府军士兵和6名平民受伤。

  国防部发表声明说,一队反政府武装25日上午突然袭击了驻扎在加德满都以西600公里处的政府军,一名政府军士兵当场被打死,另有3名政府军士兵受伤。

  政府军与反政府武装随后发生激战,导致附近机场被临时关闭数小时。目前政府军已在激战附近地区加强了警戒,并包围部分地区,以搜捕反政府武装分子。

  此外,尼反政府武装25日晚在尼泊尔西部著名旅游城市博克拉的一个警察哨所附近引爆炸弹,造成包括两名儿童在内的至少6名平民受伤。

  自今年1月2日宣布停止单方面停火以来,尼反政府武装向国内许多地方的治安检查站及政府机关频繁发动袭击,已造成多人伤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