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龙昏迷中过78岁生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0:4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沙龙昏迷中过78岁生日(图)

  以色列总理沙龙资料照片。一直处于昏迷状态的以色列总理沙龙26日在耶路撒冷的哈达萨医院重症监护病房度过了78岁生日。

  尽管沙龙的顾问和助手决定不为沙龙举办正式的生日聚会,但一些亲友还是赶到医
院陪伴在病床前为他祝寿。沙龙的一名亲属在接受以色列军方电台采访时说,对于沙龙来说,最好的生日礼物就是他能睁开眼睛。

  沙龙的两个儿子一直守侯在父亲的病床前。他的小儿子奥马里普表示:“虽然父亲仍陷于昏迷之中,但我相信他有清醒的意识,知道我们都爱他,都不会放弃他。我也相信他迟早会苏醒……他一直是一个坚强的人。”

  沙龙1月4日严重中风并引发脑部大出血,在经过3次手术后一直处于昏迷状态。本月11日,沙龙病情再度恶化,医生为其实施了腹部手术。目前沙龙病情严重但状况稳定。以色列神经科医生普遍认为,沙龙昏迷时间越长,苏醒并康复的可能性就越小。(辛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