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我全家最糟糕的夜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2:22 新闻晚报

  22日发生在英国肯特郡汤布里奇的特大抢劫案仍然让人惊魂未定。26日,在抢劫案中被抢匪绑为人质的Se鄄curitas保安公司经理迪克森通过公司发表了一份声明,在声明中痛斥劫匪丧尽天良,称22日晚是他们一家“最糟糕的一天”。

  22日晚,51岁的Securitas保安公司经理柯林·迪克森在开车回家时被一群伪装成警察的劫匪绑架,在被恶梦折磨8个小时后,迪克森一家及另外一些员工终于被解救出来。

  26日,迪克森通过公司发表了一份声明,这份声明看起来更像是迪克森“致劫匪的一封公开信”。

  迪克森说:“那是我生命中最糟糕的一天,但比这更坏的是,我太太和孩子克雷格受到了更多的伤害。那天晚上我们感受到的恐惧和危险将伴随我们一生。”

  迪克森表示,劫匪的行为使他“出离愤怒”,他说:“我们都是遵守法律的普通人,没有人应该经历这种事情,劫匪利用我当人质已经够糟糕了,但他们还要拿枪顶着我的妻子和儿子,那种死亡的恐怖到现在也难以言喻。你们会怎么想?

  这起抢劫案已经超越了金钱,变成了对我们生命的威胁,最可怜的是我的孩子克雷格,他只有9岁,刚刚才过生日,现在都还没有缓过神来,这种恐惧将对他的一生造成重大影响。”作者:□韩曙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