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特安全部队击毙5名并且逮捕1名恐怖嫌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23:07 国际在线

  新华网利雅得2月27日电(记者 朱少华) 沙特阿拉伯内政部27日发表声明说,沙特安全部队当天对首都利雅得市东部两个场所进行了搜查,击毙5名恐怖嫌疑犯,并逮捕了另外1名恐怖嫌疑犯。

  声明说,沙特安全部队当天凌晨在利雅得市东布耶尔姆克区搜查1所娱乐休闲中心时,与由5人组成的恐怖团伙发生激烈交火,当场击毙这5名恐怖嫌疑犯,还清剿了其巢穴。

  声明还说,几乎同时,安全部队根据情报在搜查利雅得市东部的另一个场所时,逮捕了1名恐怖嫌疑犯。在这两次行动中,安全部队没有任何伤亡。

  沙特内政部发言人说,这些人与24日发生在沙特东部的布盖格炼油厂袭击事件有关联。

  沙特安全部队24日在东部城市布盖革挫败了针对世界最大炼油厂的自杀式袭击,两名袭击者在现场发生的爆炸中身亡。“基地”组织在沙特的分支25日在网站上发表声明,宣称对此次袭击事件负责,并威胁要对沙特石油设施发动更多袭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