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联酋 再给45天时间让美国政府审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0:08 东方网-劳动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2月26日电阿联酋的迪拜世界港口公司26日表示,愿意再给予美国政府45天的审核时间,以确定该公司能否接管美国纽约等6大港口的运营业务。

  迪拜世界港口公司首席运营官特德·比尔基在当天的一份声明中称,公司对美国政府的审核结果充满信心,因为该公司取得美港口运营权并不对美安全“构成任何威胁”。

  分析人士认为,迪拜世界港口公司主动同意美方再次进行审核,主要是希望美国总统布什能劝说国会议员不要阻止这项商业并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