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国际台首家海外调频电台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0:28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内罗毕2月27日电(记者梁涛)中国国际广播电台27日在内罗毕举行仪式,庆祝其在海外开设的第一家调频广播电台正式开播。

  当地时间上午10时,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台长王庚年、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郭崇立等按下设备按钮,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内罗毕调频台正式开播。

  肯尼亚信息和通讯部长穆塔希·卡圭在开播仪式上说,广播是有力的传播手段,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内罗毕调频台的开播,为肯尼亚人民了解中国丰富的文化打开一扇窗口,也将为两国之间往来开创更多交流领域。

  内罗毕调频台是根据肯尼亚总统齐贝吉去年访华期间两国签署的广播合作协议建立的,覆盖内罗毕约200万人口,每天调频播出19个小时的英语、斯瓦希里语和汉语普通话节目。

  网络编辑:李亚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