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禽流感致上百万人失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0:49 大华网-汕头日报

  据新华社电印度农业部门官员27日说,受禽流感疫情影响,印度国内鸡肉和鸡蛋需求量骤降,上百万家禽产业工人因此失业。

  印度北方邦家禽业协会发言人穆克什·辛格说,北方邦内250万名家禽产业工人中,已经有超过60%的人失去工作。“他们属于低收入群体,(如今)不是没有工作,就是靠打临时工勉强维持生计。”

  本月18日,印度首次宣布在西部马哈拉施特拉邦纳瓦普地区发现因感染H5N1型禽流感病毒而死亡的家禽,当局随后扑杀了超过20万只鸡。

  由于担心感染禽流感病毒,印度民众开始停止食用鸡肉和鸡蛋等禽类产品,严重影响印度家禽产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