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海军陆战队司令被解职 士兵抗议暂告平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0:49 大华网-汕头日报

  新华社马尼拉2月27日电菲律宾海军陆战队部分士兵26日晚结束长达5个小时的抗议活动返回军营,这意味着因菲海军陆战队司令突遭解职而引发的风波暂告一段落。

  菲律宾国防部长阿韦利诺·克鲁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海军陆战队能从内部解决这一问题是件好事。我们应该把军事和政治分开来。”

  新任海军陆战队司令纳尔逊·阿里亚加说,他已与各级指挥官谈过。“我现在控制了局势,”他说,“不会有更多的问题出现了”。

  虽然士兵抗议活动暂告平息,但菲军方对兵变阴谋的调查仍未停止。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菲军方高官说:“今后几天内将出现更多变数,我们的调查仍在继续。”

  菲军方24日早晨宣布挫败一起兵变阴谋,并于26日宣布解除海军陆战队司令雷纳托·米兰达少将的职务。消息传出后,大约100名海军陆战队士兵集结到位于马尼拉郊区的海军陆战队总部,举行抗议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