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朗重启核燃料设施专题 > 正文

伊朗核问题出现转机 国际油价跌至每桶61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1:28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2月27日电(记者 卢怀谦)由于伊朗核问题出现转机,市场担忧大大缓解,27日国际市场油价下挫。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91美元,收于每桶61.00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4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61美元,收于每桶60.99美元。

  纽约商交所3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下跌4.41美分,收于每加仑1.6826美元;3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下跌2.56美分,收于每加仑1.525美元;3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下跌52.4美分,收于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6.789美元。

  俄罗斯原子能署署长基里延科当天表示,俄伊双方仍有可能在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会会议召开前就在俄境内建立铀浓缩联合企业最终达成一致。他还对伊朗方面原则上同意建立俄伊铀浓缩联合企业感到满意。

  伊朗副总统兼国家原子能组织主席阿加扎德26日在与基里延科会谈后对新闻界说,双方已就在俄境内建立铀浓缩联合企业原则上达成一致,但还要就有关细节进行讨论。

  俄伊有关伊朗核问题的会谈近期将在莫斯科继续举行。伊朗目前是石油输出国组织(

欧佩克)第二大石油出口国,也是世界第三大石油出口国。(完)

  相关专题:伊朗重启核燃料设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