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派出7万警察为布什来访保驾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1:28 新华网

  为迎接即将于3月1日来访的美国总统布什,印度27日启动大规模安全行动,全城约7.1万名警察倾巢出动为布什“保驾护航”。

  印度首都新德里从27日起进入高度警戒状态,全城约7.1万警力全部紧急待命,布什及随行人员即将下榻的喜来登饭店已被戒严。

  印度国防部官员称,为确保布什安全,新德里已严阵以待:喜来登饭店周边被划为禁飞区;印度军方在饭店内做好一切部署,预防空袭;战斗机随时待命;甚至在布什可能经过地区的高楼楼顶上也部署了狙击手,以防万一。

  美国方面为布什出行也做了充分准备。新德里警方称,已有250名美国特工提前乘坐4架飞机抵达印度,随机运抵的还有一批汽车,其中包括布什将在出访期间乘坐的防弹豪华轿车。此外,美国还为总统准备了至少4架直升机。

  布什将于3月1日抵达新德里。在为期3天的访问中,布什将会见印度总统阿卜杜勒·卡拉姆,还将与印度总理曼莫汉·辛格举行会谈。新华社专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