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缴获“基地”聘用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3:02 新闻晚报

  乍一看,这就像是一份普通聘用合同,上面写明了薪水、差旅补贴和休假时间等。不过,在常人看来,每月16美元的报酬似乎过于吝啬了些,而雇主的“大名”更是吓人———“基地”组织。

  美军在2001年对阿富汗塔利班和藏身阿境内的“基地”组织发动军事打击时,缴获了一批文件。

  法新社27日报道说,这份“基地”合同样本就是美国国防部最近解密的28份文件之一。更多此类文件可能将在今后几个月内陆续公开。

  这份合同样本原件完成日期在“9·11”事件前。在薪水方面,合同规定,“单身圣战者”每月可以领取1000巴基斯坦卢比,约合16美元。已婚者则可以领取6500巴基斯坦卢比,约合115美元,家中每个孩子还有额外500巴基斯坦卢比补贴。

  新招募的成员每月只有5天休假。作者:□赵卓昀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