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军方28日透露又发现9具遭枪击身亡的尸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6:5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伊拉克军方2月28日透露,他们在伊巴古拜市南部发现9具遭枪击身亡的尸体,绝大多数死者都是成年男子和男孩。

  伊拉克军方官员对路透社介绍说,这些尸体是在伊拉克巴古拜市南部塔尔法村(音译)外的荒地上被人发现的,目前还不清楚这些人是什么时候遇害的。

  2月22日,伊拉克什叶派圣地、阿里·哈迪清真寺遭炸弹袭击,清真寺金顶在爆炸中严重受损。此事随即引发了伊拉克最新一轮宗派仇杀活动。到目前为止,这场堪称伊拉克战后最严重的危机已经造成至少200人丧生。(欧叶)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