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朝鲜指责美国继续频繁对朝鲜进行空中侦察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8:18 国际在线

  新华社平壤2月28日电(记者高浩荣)朝鲜中央通讯社28日援引军方消息灵通人士的话说,美国2月以来继续频繁对朝鲜进行空中侦察活动,这种活动在本月内达到170多次。

  报道说,从驻韩美军基地出动的美军“U-2”高空侦察机几乎每天都对朝鲜的战略目标进行侦察。2月以来,美军的“RC-135”战略侦察机、“E-3”指挥机、“EP-3”电子侦察机对朝鲜的侦察活动也达到30多次。

  报道说,美国“RC-135”战略侦察机24日从海外基地出发,对朝鲜的整个地区进行了摄影和电子侦察;“RC-12”、“RC-7B”战术侦察机几乎每天都进入前沿地区,对朝鲜的重要军事目标进行侦察活动。报道认为,美国的这些空中侦察活动是敌视朝鲜的行动。

  据朝中社此前报道,美国1月份对朝鲜的空中侦察活动为190多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