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总统批评总理贾法里出访未预先通知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20:4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伊拉克总统塔拉巴尼2月28日抨击总理贾法里,称后者在没有告知自己的情况下出访土耳其,塔拉巴尼还指出贾法里此行达成的所有协议都为无效。

  据美联社报道,塔拉巴尼在发表的声明中称,他对贾法里在“没有通知伊拉克政府内部各方”的情况下访问土耳其表示“惊讶”。

  塔拉巴尼指出,伊拉克过渡时期行政法限制过渡政府“同其它国家进行可能达成协议、联合声明或谅解备忘录等可能使永久政府日后承担无法实现的义务的会谈”。

  最后,塔拉巴尼对贾法里的这次出访表示“遗憾”,并称“政府不会对总理此次出访土耳其期间可能达成的协议负责”。(大宝)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