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前南总统米洛舍维奇致信克林顿 要求其出庭作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09:09 国际在线

  

前南总统米洛舍维奇致信克林顿要求其出庭作证

  米洛舍维奇新华网消息:联合国前南问题国际刑事法庭2月28日公布的文件显示,前南斯拉夫联盟共和国总统米洛舍维奇的律师曾要求法庭传唤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到庭作证。

  据路透社报道,米洛舍维奇的律师上周在写给法庭的信中说,作为美国前总统,克
林顿对与米洛舍维奇案有关事件所掌握的情况是他人无可比拟的。法庭需要克林顿提供的证词,以确保此案审理能够公平进行。

  米洛舍维奇的律师还透露,米洛舍维奇曾亲自致信克林顿,要求其作证,但至今尚未得到回音。此外,米洛舍维奇还要求美军轰炸南联盟时期的前北约盟军司令克拉克作为己方证人到庭。美国外交官员则表示,美国政府反对辩护律师们的要求。

  自2002年2月12日开庭以来,对米洛舍维奇的庭审已进行4年。法官们已于去年决定无需传唤英国首相布莱尔、德国前总理施罗德出庭作证。

  路透社还称,法庭给米洛舍维奇总共150天的辩护时间。目前这一时间已被用去了五分之四,这意味着米洛舍维奇案可能会在今后数月内结束审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