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罗约:将尽快解除全国紧急状态 3天内听取汇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4:3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路透社报道 菲律宾总统阿罗约3月1日称她将尽快解除紧急状态。

  另据中新网报道,在今天菲律宾电视台的讲话中,阿罗约称她将尽快解除紧急状态令,并命令安全官员在3天之内汇报安全形势。她说“一旦安全官员向我保证局势已经得到控制,我将尽快解除全国紧急状态令。”

  “司法部长将向我报告骚乱情况,国防部长向我报告部队的情况,警察全国负责人将向我报告国内秩序和法制情况。”阿罗约说。

  在24日挫败了未遂政变后,阿罗约宣布进入全国紧急状态。而菲律宾副总统、经济界人士甚至美国国务院向阿罗约施加压力,要求她尽快解除全国紧急状态。(春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