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教派冲突 累计致死379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5:42 深圳晚报

  伊拉克政府2月28日发表声明说,由什叶派清真寺遭袭引发的教派冲突累计已致死379人。这远低于西方媒体此前公布的数字。

  声明援引伊拉克内阁一名发言人的话说,自2月22日以来,教派冲突共造成379人死亡,458人受伤。

  美国《华盛顿邮报》当天早些时候公布的死亡数字为1300人以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