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尼泊尔政府军与反政府武装交战11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21:07 新华网

  新华网加德满都3月1日电(记者王海京)尼泊尔国防部1日证实,在过去一天里,反政府武装与政府军发生两次交火,至少有10名反政府武装分子被打死,1名政府军士兵死亡。

  尼泊尔国防部发表声明说,一队政府军士兵1日上午在首都加德满都以西约800公里的一个县城巡逻时,遭到反政府武装袭击,双方展开激战。两名反政府武装分子被打死,有4名政府军士兵受伤。政府军在冲突现场还发现了反政府武装的炸药和文件等。

  2月28日,尼反政府武装与政府军在首都加德满都以西约200公里的巴尔巴县发生交火,至少有8名反政府武装分子和1名政府军士兵死亡。

  尼反政府武装今年1月2日单方面宣布终止停火以来,向国内许多地方的治安检查站及政府机关频繁发动袭击,造成多人伤亡。(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