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赖斯展示铁手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0:0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赖斯展示铁手腕(图)

  在NBC电视台的早间节目中,赖斯(右)大谈“健身经”。美国黑人女国务卿赖斯曾被评为“世界上最富有权力的女人”,而在见识了她在政坛上强硬果决的外交手腕后,人们现在还有机会看到她充满力量的两条手臂。从3月1日开始,赖斯将连续三天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早间健身节目中“披挂上阵”,大秀肌肉并和人们聊聊如何强身健体。

  据美联社2月28日报道,赖斯是在NBC节目主持人芭芭拉•哈里森的游说下答应当一回“健身大使”。节目中将播放她的日常健身录像,她最常做的就是举重和其它有助于燃烧脂肪的运动。

  哈里森在见识了赖斯的“十八般武艺”后,非常钦佩地说:“我不得不告诉你,她非常强壮。虽然我也一直坚持锻炼,但我仍对她能举起的重量和她的耐力感到非常吃惊。在整个运动过程中,她的状态看起来都很好。”

  赖斯向哈里森谈到了她如何同时安排好繁忙的工作和健身活动。有时在出席外交晚宴时,赖斯还要盘算着如何既控制“卡路里”(热量单位)的摄入量,又不让精心准备晚宴的主人扫兴。哈里森说:“如果这位全世界最繁忙的女人都可以抽出时间健身,我们普通人也应该可以做到。”

  这档健身节目将在这个星期内分三天在全国广播公司4频道播出。不过,如果美国人想一睹赖斯健身的风采,恐怕要早起个大早了,因为节目的播出时间是早上5时45分。

  其实,人们对赖斯的多才多艺早有耳闻。赖斯最大的爱好之一就是体育运动。跑步、健美、花样滑冰样样拿手。她对美式橄榄球更是情有独钟,至今单身的她曾经交往过的前后三任男友都和橄榄球有关。

  音乐同样是赖斯的最爱。她3岁就学钢琴,4岁就开了第一场演奏会,曾在大提琴演奏家马友友音乐会上为他进行钢琴伴奏。去年6月,她还在肯尼迪中心音乐厅为一名身患癌症的女高音进行钢琴伴奏。对于生活细节,赖斯也是一丝不苟,她身着惯常的西服套装,披着及肩的卷发,不俗的衣着品位使她获得了2001年时尚杂志年度最佳服饰奖。而且,她还能够讲一口流利的俄语,还通晓法语,西班牙语和德语。(据《中国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