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他信重申不辞职 军方保证不政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1:21 光明网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泰国总理1日他信重申他不会辞职,表示“绝不会辞退总理职务。我会尽力负起总理的责任。”

  同天,泰国军方否认政变传闻,称不会要求他信下台。泰国军方总司令说:“我可向公众保证,军方绝不会发动政变。午餐会上我们曾与总理他信会面,但完全没有商讨政治议题,而总理亦没有向军方征求意见。”这是泰国军方两日内第二次公开否认政变传闻。

  泰国总理他信上周宣布在4月2日进行大选,虽然此前他曾暗示愿意就选举日期让步,但选举委员会1日宣布大选将如期进行。

  选举委员会主席表示:“并无任何理由推迟大选。”

  目前泰国民主党和另外两个反对党都抵制选举。反对党领袖阿比斯表示:“一切已经太迟了,不论大选是否即将进行,街上抗议的人民将反对到底,因此这是他信和人民之间的抗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