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报:印鼓励外国投资 孟买交易所创10500点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4:42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3月2日电 印度主要报纸2日新闻摘要如下:

  《印度教徒报》:在美国总统布什1日晚间抵达印度首都新德里的时候,印美双方仍然就试图达成民用原子能协议进行谈判。布什是到印度访问的第五位美国总统,印度总理辛格亲自到机场迎接。在迎接布什之前,辛格向印度内阁委员会政治事务部门简要通报了印美可能达成民用核能协定的最新进展。

  《印度商业在线》:在美国总统布什访印期间,印美有可能达成几项旨在今后3年内促进双边经贸的新协议。在布什到访前,印美双方已经解决了印度农产品进入美国市场的长期障碍问题。

  《商业标准》:在印度财长奇丹巴拉姆公布新财年预算方案和宣布鼓励外国资金继续流入印度市场的第二天,市场买盘大增,印度孟买证券交易所30指数达到了10500点的历史新高,上涨195点,涨幅为1.88%。(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