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巴斯称有迹象表明基地在加沙和西岸地区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6: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今天出版的《生活日报》称,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说有迹象表明“基地”组织在加沙和西岸地区活动。

  阿巴斯告诉总部在伦敦的《生活日报》:“我们发现有迹象表明基地组织在加沙和西岸地区活动。这是情报机构提供的情报。我们目前还没有到抓捕阶段。我收到的最新安全报告是三天前的。这是我首次谈到这一议题。这是一个严重的问题。”

  以色列官员们称,他们曾对外国武装分子和“基地”组织成员利用以色列去年从加沙撤出后出现的短暂混乱时期从埃及混入加沙感到担心。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称,以色列官员的说法与现实不符。

  伊斯兰激进组织哈马斯在一月份的大选中赢得压倒性的胜利,但是与基地组织这样的武装不同,哈马斯强调它只与以色列作战。(固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