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约旦首相重申约旦将继续全面支持巴勒斯坦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7:48 云南日报

  新华社安曼3月1日电(记者蒋少清)约旦首相巴希特1日晚在安曼重申,约旦将继续全面支持巴勒斯坦人民的事业和巴领导人为实现其合法意愿、并为建立一个独立的巴勒斯坦国所作出的努力。

  巴希特当天与到访的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会晤后对媒体发表谈话说,国际社会应继续向巴勒斯坦人民提供帮助,而不应对其民主选择设置障碍。他还说,对巴勒
斯坦人民的支持就是对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的极大支持,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是巴勒斯坦的一个组织,国际社会应像对待其他巴勒斯坦组织一样与之相互合作。

  阿巴斯对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和约旦政府一贯支持和帮助巴勒斯坦人民的立场表示感谢和赞赏。阿巴斯说,他相信阿拉伯国家不会停止对巴民族权力机构和巴人民的援助。他强调,国际社会应继续对巴勒斯坦事业提供帮助。

  在访问期间,阿巴斯还同约方就巴勒斯坦和中东局势的最新发展、巴大选后组建新政府以及加强双边合作与协调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