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官员称哈马斯可能会重新考虑对以态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8:5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巴勒斯坦自治政府驻俄罗斯大使3月2日表示,“哈马斯”可能将重新考虑对待以色列的态度。

  据俄通社-塔斯社报道,巴勒斯坦大使阿卜杜拉·穆奈姆称,“哈马斯”是为了巴勒斯坦人民的利益才重新考虑和以色列的关系。

  穆奈姆指出“(‘哈马斯’)把承认以色列国的问题同他们结束对巴勒斯坦领土的占领联系起来。同时,我认为‘哈马斯’会为了所有巴勒斯坦人的利益而重新考虑他们的立场。”(大宝)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