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总理他信宣布参加竞选谋求连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08: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2日,泰国总理他信带领执政的泰爱泰党候选人、正式登记参加下个月2日的大选。其他在第一天登记参选的小政党有泰国农民党、人民力量党、祖国党等4个小政党。不过,3个抵制大选的主要反对党仍旧坚持抵制选举。

  当天,他信一行人在到达曼谷一个室内体育馆,呈递候选人名单的时候,受到支持者热烈欢呼。

  他信也表示,他希望反对党人不会抵制选举。“今天所有选举宪法是由民主党人所撰写的。我是在这些律法下参选。我希望他们能参加这次的选举,”他说。

  他信领导的泰爱泰党在一年前的大选中,赢得国会500个议席中的377席。这次闪电大选是向反对阵营进行反击。他信表示,这次大选将让4000万选民选择国家未来的发展方向。

  他信将在星期五举行万人集会,据说,他将利用这个造势大会,阐明在大选后180天内制定宪法改革。

  政党的参选登记,将在这个星期天结束,独立人士的登记,则从下星期一开始一连三天。

  阿比昔领导的三党联盟仍旧抵制大选。3党在当前的国会中,拥有124席。不过,曼谷有消息称,联盟中的泰国党可能在最后关头决定参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