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追女儿先过我这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0:2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追女儿先过我这关(图)

  美国总统的双胞胎女儿漂亮、能干。

  美国总统接受采访谈家庭夸双胞胎女儿漂亮、能干。沃加斯采访时在布什的办公室中看到两个“第一千金”的照片,于是询问起她们的近况。布什笑着说:“媒体做了很大的
工作来帮助我们保护她们的私生活,我谢谢你们。我认为是克林顿首先提倡保护女儿免受媒体打扰的,他对媒体说:‘请给希拉里,主要是切尔西一些空间。’我感谢媒体对我们女儿的尊重。”

  布什称,看着两个双胞胎女儿长大是他感到最快乐的事之一。“当父亲的最大快乐,就是看到你的孩子慢慢长大。我们的小女孩知道,通过帮助别人你可以获得很多快乐。詹娜当了一名教师,而芭芭拉最近刚从南非回来,她曾在那儿一家治疗艾滋病儿童的医院当过义工。我深深地爱她们两个。当我竞选总统时,我向她们解释我想实现自己的梦想,但更重要的是,我告诉她们我爱她们两个。”

  美国超市小报《国民问询报》此前曾报道,詹娜和芭芭拉正在暗中展开一场激烈的“结婚竞赛”,两人都打算抢在父亲2009年离任前在白宫举行婚礼,从而使自己成为自1971年尼克松女儿特丽茜娅之后第一个在白宫完婚的“白宫新娘”。报道称,布什的双胞胎千金都已名花有主,詹娜的男友是弗吉尼亚州共和党高层人物约翰•哈格之子———27岁的亨利•哈格,而芭芭拉的男友则是25岁的耶鲁大学校友杰伊•布劳恩特。

  沃加斯好奇地问布什:“因为你的两个女儿都是富有魅力的年轻女孩,所以我想问—————你认为她们两个有没有在白宫举行婚礼的可能?”布什没有正面回答这一问题,他对沃加斯说:“我惟一能告诉你的是:如果有个追求者露面,他想和我女儿结婚,那么他必须到我白宫中的椭圆形办公室来,给我一个解释(说服我)。”

  沃加斯开玩笑说:“我必须告诉你,我一点也不羡慕那个年轻人。你对和你女儿约会的年轻人感到同情吗?”布什回答说:“不,我对他们并不同情。我感到他们是在和漂亮的、能干的、甚至是坚强的女性打交道。”(据《中国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