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市场白银期货价格创下19年来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0:46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3月3日电由于市场预期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将会批准建立白银交易基金的建议,投资者因此大量购入白银期货,2日纽约市场白银期价创下19年来新高。

  世界最大的白银生产企业墨西哥金属矿山公司工人正在举行大罢工,这对白银价格上涨也起到了推动作用。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41.8美分,收于10.208美元,盘中一度升至每盎司10.225美元,创19年来新高。

  受白银期价上涨影响,纽约商交所黄金价格也随之上扬。4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终盘收于每盎司570.4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升了4.60美元,盘中曾攀升至每盎司570.80美元的高位。黄金现货价格以每盎司568.20美元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上升了4.70美元。

  4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3美元,收于1054.80美元。(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