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旧金山议会要求弹劾布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0:51 每日新报

  新华社3月2日电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议会1日通过决议,呼吁弹劾美国总统布什和副总统切尼。

  旧金山议会通过的决议指责布什和切尼将美国卷入战争,批准虐待囚犯、监听本国公民,以及应对去年的“卡特里娜”飓风不力,要求美国国会对政府的严重失职行为展开全面调查,并且对布什和切尼提出刑事诉讼或者弹劾。

  决议还敦促加利福尼亚州民主党议员将此事作为在国会的重要工作,采取各种方式展开活动,力争使弹劾案列入国会讨论的议题。

  旧金山市政府官员承认,从目前的情况看,在美国国会启动对布什和切尼的弹劾议案可能性“很小”,但是他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表达对布什政府的不满。

  <责任编辑:刘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