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起诉金库劫案3名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1:37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2日电英国有史以来最大金额金库劫案3名涉案嫌疑人3月1日受到指控。他们是肯特郡金库劫案发生后首批受到起诉的涉案嫌疑人。

  肯特郡警方一名女发言人说,嫌疑人之一、现年57岁的汽车经销商约翰·福勒被控两项罪名,一是共谋抢劫;二是劫持金库管理员及其妻儿。此外,现年47岁的斯图尔特·罗伊尔被控共谋抢劫,39岁的金·沙克尔顿被控处理赃款。

  据法新社报道,福勒等3名嫌疑人近日将在肯特郡梅德斯通地方法院出庭受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