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受诸多不利因素影响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线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2:28 国际在线

  新华网纽约3月2日电(记者卢怀谦)受美国零售业表现不佳和上周失业率上升以及油价上涨等多重不利因素的影响,2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线下跌。 美国劳工部当天宣布,在截至2月25日的一周里,美国新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增加了1.5万人,总人数达到29.4万人,超出市场预期。

  国际商业中心理事会当天发表报告显示,2月份美国零售业的表现不佳,大多数商品
零售商的销售业绩低于市场预期,这导致市场担心美国经济增速将放缓,并期望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停止其加息进程。

  此外,尽管美国石油库存数据持续改善,但由于市场担心伊朗、尼日利亚等国的石油生产前景,国际油价当天仍然有所上扬。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39美元,收于每桶63.36美元。

  纽约股市当天收市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28.02点,收于11025.51点。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2.10点,收于1289.14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3.53点,收于2311.11点。

  欧洲主要股指当天也全线下跌。其中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跌0.19%,收于5833.0点。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跌1.42%,收于5783.49点。巴黎股市CAC40指数跌0.96%,收于5009.09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