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领导人仍怀疑阿拉法特是被毒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8: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今天出版的《生活日报》称,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称,巴勒斯坦领导人仍然怀疑阿拉法特是被毒死的。

  阿巴斯告诉总部在伦敦的《生活日报》,由于缺乏证据,他无意指控任何人杀害阿拉法特。阿拉法特2004年11月死于巴黎,享年75岁。

  阿巴斯在接受《生活日报》采访时称:“人们怀疑以色列,但是我在未能确定此事并获得证据的情况下不能指控以色列。我们怀疑阿拉法特是被毒死的,但我们没有任何证据,所以我说,这个事件在我们知道真相之前仍没有定论。”

  他说,法国医生告诉巴勒斯坦人,他们无法在阿拉法特的血液里找到他们所知道的毒药。他说:“法国医生可能对一些毒药不知情。”

  阿拉法特的助手曾援引医生的话说,阿拉法特的体重下降,血小板很少,这阻碍了血液的流动。他们后来说,他进入了昏迷状态,脑部出血,身体的重要器官相继衰竭。

  阿拉法特领导巴勒斯坦运动的时间长达40年。在他生命中的最后四年里, 以色列将他围困在他位于拉马拉的办公室内。(固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