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朗重启核燃料设施专题 > 正文

欧盟三国同伊朗未就核问题达成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8:5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外交官员3月3日表示,伊朗同英、法、德三国在当天举行的核问题谈判中没有达成任何协议。

  据美联社报道,法国外交部长杜斯特-布拉齐对记者说:“不幸的是我们没能达成一项协议。”他称欧洲国家要求伊朗“全面中止”浓缩铀活动。

  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则称,会谈总共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最后在“没有取得任何结果”的情况下结束。

  据悉,布拉齐、施泰因迈尔、欧盟外部及安全事务委员索拉纳和一名英国高级官员参加了会谈,伊朗方面出席的是首席核问题谈判代表拉里贾尼。(大宝)

  相关专题:伊朗重启核燃料设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